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扫黑风暴是谁的原型,电视剧扫黑风暴高明远的原型是谁?扫黑风暴贺芸是好人还是坏人

2023-03-15 22:56 来源:网络

电视剧扫黑风暴高明远的原型是谁?

随着《扫黑风暴》剧的热播,王志飞饰演的大反派高手在观众看完之后,吓了一跳。 他还在喝茶,一眨眼就要拿铲子活埋区长。 刚说话,一眨眼就要炸了陈建波; 杀了麦佳的父母,养了麦佳,还送她当自己的“保护伞”……看了电视剧的观众会怀疑,这样的技艺是否有原型。 其实,有。

据说高明远的模特是两年前震惊全国的“文烈宏涉黑事件”中的文烈宏。 文烈宏伙同罪名15项、非法敛财12亿、湖南省公安厅原副厅长、长沙市公安局原副局长等多名公务员充当“保护伞”,被捕后越狱脱逃……文烈宏的巨大罪行令人触目惊心。

贺芸是好人还是坏人?

《扫黑风暴》贺艺刚上线的时候,是警察。 观众质疑她是不是好人,主要是因为她在审问马帅时,故意用马帅的家人威胁他。 想想看。 普通警察询问犯人的时候,会故意去威胁犯人吗? 不能明确。 马帅也因为贺艺的出现直接死了。

随后,随着电视剧的发展,相信很多观众也猜到了,贺艺是孙兴的妈妈,她为了包庇孙兴一直阻挠警察工作。 例如,薛梅已经向教练小组报告了。 贺艺知道后,利用自己手中的权力抓住了很多线索,让督导组来现场查案,到时候也查不到什么。

贺艺在警察局的地位并不低,连副局长的位置都做到了,所以手里也有一定的权力。 监督小组检查了哪些内容,有什么动作,贺艺都清楚地告诉高明远身边的人,如果高明远知道了,就可以进行之后的计划。 不得不说,正是因为有贺艺的帮助,高明才远远地帮助孙兴所做的事情,才能如此顺利。 贺艺在某种程度上也是个大坏人。

资料来源:海峡网综合

扫黑风暴是谁的原型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