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扫黑风暴什么时候播出具体时间?扫黑风暴哪个平台播出

2021-08-06 14:23 来源:网络

《扫黑风暴》讲述了作为一线干警的李成阳,不断早到了保护伞的打击和黑恶势力的陷害,甚至是顶头上司,公安局长等人为了组织他的调查,构陷他,导致他深陷囹圄,但是最终在中央政委和中央督导组的指挥和领导之下,李成阳重新获得了自由,并且联合了公检发司各部门,最终将盘踞在中江市十几年的两大黑恶实力团伙一网打尽,还给了中江百姓一个清朗的社会环境。

扫黑风暴什么时候播出具体时间?

《扫黑风暴》由孙红雷、张艺兴、刘奕君等人主演,吴越、王志飞、刘之冰、吴晓亮等领衔主演的当代涉案剧,将会在2021年8月9日播出。

扫黑风暴哪个平台播出

东方卫视还将与北京卫视一起“套播”《扫黑风暴》,从8月9日开始,每晚1集,腾讯视频也可以看。

这种套播的形式感觉怪不靠谱的,但是东方卫视的节目单上确实显示8月9日黄金档将会播出《扫黑风暴》第一集。

扫黑风暴什么时候播出具体时间?扫黑风暴哪个平台播出

据悉,《扫黑风暴》作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致敬之作,剧中的案件均改编自全国扫黑办提供的真实案件素材,包括全国轰动的孙小果案、操场埋尸案、湖南文烈宏涉黑案、海南黄鸿发案等。另外,剧中还涉及了当下套路贷、行业垄断等社会痛点问题,电视剧对这些案件的改编呈现与剖析,具有极强的现实与教育意义。


关键字: 扫黑风暴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