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湖南安徽三省书记调整,山东、江西的团省委书记调整

2023-03-15 23:46 来源:网络

最新消息:殷世逸,1979年6月出生,已任共青团山东省党委书记; 1982年12月出生的邱凌,已经就任共青团江西省党委书记。

殷世逸资料图

12月16日,《中国青年报》刊文《山东:全面从严治团敢啃“硬骨头”》,其中,共青团山东省党委书记殷世逸说,将在全面从严治团进行更深入、更有效的实践探索

殷世逸是青岛胶南人,2008年11月被公开选拔,升任团青岛市委副书记后,先后在城阳区、黄岛区工作,其间带队支援甘。

2021年底,他任青岛市委副秘书长,今年2月任市海洋发展局局长,到此为止担任新团省委。

邱凌《南昌新闻》画面截图

另据《南昌日报》报道,12月12日,共青团南昌市第十八次代表大会召开。 江西共青团党委书记邱凌在会上发表讲话,充分肯定南昌共青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果。

邱凌是江西兴国人,长期在赣州工作,任团市委书记后,先后任大余县长、崇义县长、崇义县委书记,2020年7月任团省委副书记。

包括长安街知事邱凌在内,记者注意到目前8个省的省级团委书记都是“80后”。 其他7人分别为——人

共青团省党委书记李志超(1980年1月生);

湖北省共青团省党委书记周森锋(1980年7月生);

共青团上海市委书记(1980年8月生);

青海省共青团省党委书记董玉毅(1981年7月生);

安徽省共青团省党委书记陈明生(1981年10月生);

四川省共青团省党委书记唐经天(1983年7月生);

共青团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书记龚雪飞(1983年12月生)。

湖南安徽三省书记调整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