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宋慧乔回应被嘲脸垮变老,《黑暗荣耀》憔悴样被嫌弃超显老!宋慧乔霸气回应超帅气

2023-03-16 00:01 来源:网络

韩国人气女演员宋慧乔的新作《黑暗荣耀》是近期Netflix平台上最受观众喜爱和支持的节目之一。 虽然她在剧中被彻底“黑化”的形象吸引了不少粉丝的目光,但不少网友直接表示,她在剧中总是憔悴陈旧,让人冻僵的美貌已经消失了。 对此,宋慧乔大方接受采访时给予肯定回答,“那是当然啦! " "

宋慧乔在《黑暗荣耀》的样子被很多观众认为“老了很多”。

《黑暗荣耀》年,宋慧乔饰演学生时代被欺负的少女、几年后决心报复欺负自己的同学的神秘女性“文同珢”。 她在新剧中难得以酷酷形象示人,受到不少观众的称赞,但也有不少网友还没有追新剧,对她在剧中的憔悴老气相当陌生。 另外,如果出演该剧的原韩国网络论坛过于狂热,就在网上发布了宋慧

宋慧乔最近登上了《ElleKorea》的封面

宋慧乔解释说,“文同珢”看起来对保守有好处是非常不合理的。

宋慧乔本人对观众的质疑十分慷慨。 她是最近登上韩国版时尚杂志《ELLE》封面的人物,在接受采访时,她就剧中她的“依然故态复萌”一事,坦率地告诉观众是因为角色设定。 虽然《文同珢》在剧中设定为30多岁的女性,但在学校被欺负、被母亲抛弃的她,比普通的同龄女孩过着更努力的生活。 即使观众质疑“同珢活着的每一天都很辛苦,但如果以精心管理外表和皮肤状况的姿态出现的话就太荒谬了”,她在戏外也表示“老了”,出道20多年的她就更不行了“《黑暗荣耀》后半段是3月10日”

宋慧乔回应被嘲脸垮变老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