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宋仲基宋慧乔_宋仲基宋慧乔主演的电视剧

2023-06-15 11:45 来源:网络

他们离婚可能是因为性格不合造成的,他们虽然在电视剧里面合作了很多次,但是现实和想象中的是不一样的,可能两个人相处不来


宋仲基的4部必看的剧?


宋仲基必看的4部剧:

1.《成均馆绯闻》,朴有天、朴敏英、宋仲基和刘亚仁领衔主演的,改编自根据廷银阙的小说《成均馆儒生们的日子》。

2.《树大根深》,韩石圭、张赫和申世景领衔主演的《树大根深》,改编自韩国作家李正明的同名历史推理小说,以《训民正音》颁布前七日在景福宫发生的集贤殿学士连锁杀人事件为题材,对历史人物世宗重新演绎的故事。

3.《善良的男人》,宋仲基、文彩元、朴时妍和李光洙领衔主演。

4.《太阳的后裔》,宋仲基、宋慧乔、金智媛和晋久领衔主演的。



宋仲基和宋慧乔闹翻的原因?


韩国明星宋仲基和宋慧乔目前并没有对外公开过他们俩离婚的原因或者闹翻的原因。

可能是需要给彼此保留一点尊严。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