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黑暗荣耀2一共多少集,《黑暗荣耀2》定档3.10 宋慧乔林智妍正式开战

2023-03-13 15:32 来源:网络

|(1/8) ) )。

《黑暗荣耀2》经典3.10宋慧乔林智妍正式开启“战”|(2/9) )。

1905电影网宋慧乔、李至晟、林智妍等主演的Netflix人气韩剧《黑暗荣耀》上映后,以校园欺凌黑暗复仇为题材,吸引了众多观众观看,纷纷催拍第二部! 1月18日,官方发表续集将于2023年3月10日全集在线。

编剧金文斯克说:“看了第一季,不由得想去看第二季。 酸涩和辛辣的精彩部分集中在第二季”。 安吉镐导演也表示,第二部分,东恩和妍珍的战斗将正式拉开帷幕,行凶者被罚的故事将生动展开,所有伏笔和铺垫都将被收回。 ”

《黑暗荣耀》讲述的是一位高中时被欺凌退学的女性,多年后会对行凶者和旁观者进行彻底而惨烈的报复的故事。 电视剧首次上线仅3天就达到了2541小时的收视时间,跃入了Netflix全球非英语专辑第三名的宝座。 上线两周后,获得世界非英语专辑第一名,累计收视时间突破1亿大关。

黑暗荣耀2一共多少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