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井柏然影帝,首次入围百花奖影帝 井柏然:这是莫大的鼓励

2023-03-16 00:30 来源:网络

据第33届大侠电影百花奖提名名单显示,沈阳籍红小学生井柏然首次获得影帝提名,将与邓超、冯小刚、黄渤海、冯绍峰竞争影帝。 白百何、赵薇、许晴、余男、舒淇进入电影争夺战。 在接受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微信采访时,井宝坦言对此次入驻感到惊讶,对自己来说是更大的鼓励。

井柏然首次主演电影作品《全城热恋》,获得2010年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新人奖。 在2011年2月的第30届香港电影金像奖中,井柏然又凭借该片获得最佳新人奖。 此后,井宝的演技历经4年不断精益求精,去年9月,他主演的《失孤》被评为第30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男配角。 这是井宝第一位获得第33届大侠电影百花奖的影帝。 井宝说:“能和这么多资深前辈一起进入这个奖项,已经是很大的鼓励了。 衷心感谢您对我的鼓励和对《捉妖记》的支持。”当选本届影帝表示惊讶。 井宝坦率地和他一起进入影帝的是一位演技很好的前辈,他不希望获奖。 “能提名我很满意。 我会努力的。 ”

井柏然从最好的新人,从男人到影帝,在奖项评选中一步步走来; 虽然今年的两部暑期档《微微一笑很倾城》和《盗墓笔记》备受好评,但井宝的演技得到一致好评,证明井宝演技的提升是公认的。 从今年开始,井宝有意拍摄更多考验演技的电影,比如与文艺巨匠娄烨合作的新片《地狱恋人》。

井柏然影帝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