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硅谷银行倒闭只是开始,硅谷银行倒闭,马斯克称对推特收购硅谷银行持开放态度

2023-03-16 03:34 来源:网络

风险投资银行硅谷银行倒闭,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对推特收购硅谷银行的想法表示开放。

当地时间3月10日,资产规模达2000亿美元的硅谷银行被加州金融保护创新部关闭,指定美国联邦存款保险公司为继承人。

3月11日,有人在推特上建议应该收购硅谷银行成为数字银行。

“我对这个想法持开放态度。 ”口罩是在回答建议时写的。

马斯克是许多领域的成功创始人,他创立的X.com是在线支付巨头PayPal的前身之一,他也曾因鼓励加密货币而被诟病。

去年底,马斯克收购了社交媒体推特,担任首席执行官。 他说想把推特变成全能的APP“x”,使之具有包括支付在内的功能。 他说如果为人们提供便利的支付方式,就有可能成为世界上最大的金融机构。

3月9日,受流动性危机影响,硅谷银行股价上涨超过60%。 许多投资者建议向所投资的企业提出硅谷银行存款,这也加剧了硅谷银行的提款兑换。

3月10日,在美国股市面前,美国硅谷银行的股价又下跌了60%以上。 美国白宫经济顾问Ramamurti表示,财政部“非常谨慎”地监控硅谷银行。 据CNBC报道,硅谷银行尝试融资的行动失败了。 该公司正在谈判要求整体销售

硅谷银行倒闭只是开始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