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泰国香米企业被查封,你去过吗?采用可燃材料装修的私人影院被消防临时查封

2023-03-16 11:04 来源:网络

采用可燃材料装修

一旦发生火灾

迅速扩散

且会产生大量有毒烟气

作为营业性人员密集场所却仅有1处安全出口

发生火灾时该如何逃生

9月26日,长沙望城区消防救援大队对月岛街道明发商业广场内某私人影院进行消防检查时发现,位于商业广场北区综合体内20层的巨米咖啡馆,2号房间、6号房间的包厢均采用易燃材料进行装修,安全出口等消防安全出口

电影院是人密集的地方。 而且,你的工作场所在综合体内。 一旦发生火灾,容易引起集体伤害的严重事故。 ”针对如此发现的问题,大队消防监督人员再次向场所负责人说明存在的隐患问题和违法后果的严重性,要求场所负责人立即停止营业,采取适当整改措施,及时消除火灾隐患。 同时,对场所负责人依法发放《责令立即改正通知书》,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第54条和《消防监督检查规定》第22条的规定,现场依法对巨米咖啡馆实施了临时扣押。

“个人影院每个房间都要选择符合防火要求的装修材料,一旦发生火灾是不可想象的。”大队消防监督现场对装修材料进行了测试。 装修材料着火开始燃烧,还会产生浓烟、难闻的气味。 大队消防监督在现场说明了其危害性,并指导了其改进。 由于安全出口不足,场所负责人当场进行了整改,并对如何整改提出了疑问。 大队消防监督对场地进行全方位检查,提出整改措施,帮助场地解决。

下一步,大队将对场地进行配合指导,督促公司严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增强火灾防控能力,在符合消防安全条件的情况下尽快恢复营业。

消防提示:

查封不是目的

整改才是深意

遵守消防法律法规

共同创造良好消防安全环境

泰国香米企业被查封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