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林志玲承认家暴,台媒曝林志玲遭家暴照片,女方假体被打出来,日本老公疑似

2023-03-16 15:05 来源:网络

3月3日,知名台湾女演员林志玲因家暴新闻突然引爆网络,众多网友发布相关“家暴现场”照片。 有网友表示已经播放了家庭暴力的视频,一时间让很多吃哈密瓜的人好奇发生了什么。

这些网友的描述称,在台湾某媒体曝光的信息中,林志玲遭受家暴的“依据”只是一个模糊的截图和两个字的说明,上面写着“林志玲遭家暴”,下面写着“一度将假体打出”。

针对网友爆料称,林志玲结婚后曾和日本丈夫一起生活,但其实并不幸福,有点难。 日本的丈夫经常打她。 一开始林志玲还不承认。 两人似乎在婚前签订了某种神秘的条约,后来经常传来家庭暴力的消息,再也隐瞒不下去了。

最重要的是,林志玲这次突然回到台湾,不仅是为了开展事业,其实也是为了修复自己的“假体”,这是林志玲在遭受家庭暴力时被日本丈夫打掉的。

当然,也有家庭暴力的原因。 那是林志玲的日本丈夫多次出轨,外面有个年轻的女儿,所以对林志玲这么粗暴。

怎么样,读了上面的报道,你觉得有点奇怪吗? 林志玲嫁到日本好几年了,连孩子都生了,怎么突然有回老家的消息了? 而且,还有那个“假体”。 林志玲的脸没有整形,身体好像也没有接受“增大”的手术。 真不可思议,为什么会出现“假体”抢劫剧。

我仔细调查了一下,当然,真的有很多人宣布女明星林志玲受到了“家庭暴力”。 另外,发表时间也非常有趣。 有人说林志玲在3月遭受了家庭暴力,也有人说她在2月遭受了家庭暴力。 有人说林志玲去年遭受了家庭暴力。

我追溯了“假体”的痕迹,竟然找到了去年11月的视频。 视频中,一位自称“有名的狗仔”的网友在某节目中公开,将第一代国民的姐夫揭露为“家庭暴力和偷吃”。 家庭里的和平景象都是假的,如果不符合“姐夫”的意思,他就用暴力殴打女明星,在餐桌上吃饭时,一言难尽。

而据这位“有名的狗仔”说,“姐夫”在外面有很多女人,不仅是“小三”,后面已经有了“小四”和“小五”。

看完这段爆料视频,我基本能断定,这次爆料林志玲被“家暴”的事情,肯定又是哪个缺流量的狗仔在乱说话了

其实,林志玲已经不是第一次被人造谣殴打了。 以前传说林志玲遭受过家庭暴力,理由还是林志玲因为“不生孩子”而被日本丈夫讨厌。 我记得那个时候,连“照片”都比现在的“真的”,确实有点吓唬人。

后来,林志玲生了孩子后,她说家庭暴力的声音少了,但是狗仔爆炸了还“与时俱进”,居然说她日本丈夫之外有人,还打了林志玲。

我有时感慨,大家为什么不期待林志玲的好,是那么想打她,还是因为她那个日本丈夫长得真难看,大家以为他会打人?

嫁鸡、嫁狗、嫁狗,婚后生活本来就是冷暖自知。 只有她知道林志玲是否生活得很好。 她是否受到家庭暴力,也只有她知道。

她非但没有受到家庭暴力,反而真的被打了,但林志玲没有对外抱怨啊。 如果她不介意的话,网友能指责谁?

林志玲承认家暴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