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星落凝成糖》女主的那只鸟叫什么 三个分身的由来

2023-03-17 11:16 来源:网络

慢慢是兽族的灵鸟,剧中并未交代她具体是什么品种的鸟类,但慢慢的真身是一只粉红色比凤凰还要美丽的神鸟。慢慢是兽族的人,她听命于帝岚绝,跟夜昙自幼相识,一只跟在夜昙身边保护她,陪伴她。

慢慢是由王丽娜饰演的角色,她跟夜昙是非常好的朋友。

《星落凝成糖》中帝岚绝和紫芜在一起了,他跟紫芜很般配,兽界的兽王跟兽后知道紫芜的身份后,也费尽心思想要撮合他们在一起。帝岚绝的真身在天界里曾经被紫芜当成了狗狗,紫芜还给他起名为阿彩。

帝岚绝一直怕紫芜知道自己就是阿彩后,自己在她面前再也抬不起头了,但是紫芜纯真善良,帝岚绝也慢慢被她所吸引了。

三个分身的由来

有琴的三个分身分别是少典辣目、闻人有琴、没有情(梅有琴)。

三个分身是男主为了修补归墟牺牲后本体的三片神识所化,女主为复活男主,只有让他的三片神识都爱上自己,愿意为了她合体才能成功。

男主的三个分身各有各的古怪,有脾气火爆的,有风流成性的,还有冷冰冰的,总之女主想要同时征服这三个人面临的挑战还是蛮大的。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