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归路》三个男主的结局是什么?

2023-03-17 14:27 来源:网络

归路三个男主结局

路炎晨

路炎晨高中时候,第一次遇见归晓,就在想怎么会有这么漂亮的女生,于是在和孟小杉等人的聚会上,多次与归晓见面,并对她特殊照顾,就这样,郎有情妾有意的两个人,最终走到了一起。路炎晨后来报考了警校,远到新疆去报道,两个人过起了分隔两地的生活。都说异地恋最考验人,路炎晨和归晓最终也没能打破魔咒,两个人走向了分手。

路炎晨怎么也想不明白,那个口口声声说不分手的人,竟然最后分手的那么决绝,他一遍一遍地打着电话,可是始终没有人接,他半年后回来,想要见归晓一面,却无论如何也等不到她的身影,直到多年后,他知晓了她当初的遭遇,才理解了她的做法。八年后,两个人再次相遇,路炎晨虽然心里激动,但是知道,此时的自己,还是没办法陪在她的身边,便故作冷漠和疏离。

当听到归晓要了他的电话后,他的内心是激动和雀跃的,他一直在等着她的电话,直到两年后她打来了。这一次,他以战友的儿子转学为由,想要给两个人重新开始的机会,却又陷入了与赵雨姗的婚姻风波里,当他处理好一起的后,终于勇敢的和归晓走到了一起,后来归晓怀孕了,两个人也打算结婚,可路炎晨又因为有任务,两个人又再次两地分居。

眼看归晓就要生产,路炎晨任务也结束,可是在这个节骨眼上,路炎晨在帮助撤退时,不幸重伤昏迷,归晓拖着即将生产的身子,飞到了他的身边,也在当天生下了两个人的女儿,第二天路炎晨也醒了过来,遗憾的是路炎晨当时昏迷,错过了女儿的出生。在女儿一岁半的时候,路炎晨还清了所有的债务,补给了归晓一个盛大隆重的婚礼,两个人收获了幸福的结局。

秦明宇

秦明宇是路炎晨的战友,因为聚少离多,妻子提出了离婚,他们的婚姻,本来是军婚,只要秦明宇不同意,是离不了的,但是秦明宇觉得对不起妻子,就同意了离婚,把财产给了妻子,但是把儿子留在了身边。后来,在归晓的介绍下,秦明宇认识了段柔,一个美丽且独立的女人,只一眼秦明宇就沦陷了,两个人最后走到了一起,收获了幸福的结局。

许曜

许曜是归晓的中学同学,两个人关系非常的好,在归晓遇到困难的时候,对她的帮助好多。许曜有一个交往多年的女朋友,却在临结婚的时候,得了重病,花了不少的钱财,但是许曜对她不离不弃,两个人感情非常的好。在归晓怀孕时,许曜对她照顾颇多,在路炎晨出事时,是他陪着归晓赶过去的,保证了归晓的顺利生产,是非常好的一个人。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