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归路》男主身世家庭背景如何 男主辞职了吗

2023-03-23 11:51 来源:网络

《归路》男主身世家庭背景如何

男主家境很好,他是一个富二代,但后来家境逐渐变得不好,因为路炎晨的父亲酗酒,不作为。

路炎晨在上学的时候是一个富二代,有钱有颜还非常的努力,是很多人都羡慕的对象。

后来靠着自己的努力,他实现了个人理想,才华得到施展,成为了非常有威望的教官。

《归路》男主身世家庭背景如何 男主辞职了吗

男主辞职了吗

因为前任队长的意外牺牲,路炎晨决定辞职。路炎晨是在边境排爆大队工作,这个工作充满了危险性。在一次执行任务时,他们的前任队长牺牲了,路炎晨觉得是自己没有保护好队长,他心里这道坎一直过不去,于是向队里打了辞职报告。路炎晨和前任队长关系很好,可以说他是前队长一手带出来的。队长牺牲后,路炎晨帮他照顾家人,还拿自己私人的钱补贴他家人。

路炎晨的辞职报告并没有批下来,他的上司出面把他调到北京附近的一个特警大队担任队长,这样他不但离家近了,而且还能继续从事特警的工作。像路炎晨这样的人才是国家花了大量的精力培养出来的,所以不会就这样让他们辞职,何况路炎晨在工作中并没有犯任何错误。路炎晨辞职是心理原因,他是个重情义的人,加上他现在的工作离家太远,无法在父母面前尽孝。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