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杨幂哭着说不能深了 杨幂哭着说不能深了什么意思

2023-03-22 16:12 来源:网络

  杨幂哭着说不能深了 杨幂哭着说不能深了什么意思?杨幂哭着说不能深了,是指她在一档综艺节目中被问到是否有过深夜电话的经历时,她哭着回答说自己不敢深入交往,因为她有一个孩子,她不想让孩子受到伤害。这个回答表明了她作为一个母亲的责任感和担忧,同时也暴露了她在感情上的脆弱和不安全感。这也引发了一些关于单亲妈妈的社会议题和关注。总之,这个回答让人们更加了解了杨幂的内心世界和她对家庭和孩子的重视。

杨幂哭着说不能深了 杨幂哭着说不能深了什么意思

  杨幂,1986年9月12日出生于北京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流行乐歌手、影视制片人。

  2005年,杨幂进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班就读。2006年,杨幂因出演金庸武侠剧《神雕侠侣》而崭露头角。2008年,杨幂凭借古装剧《王昭君》获得了第24届中国电视金鹰奖观众喜爱的电视剧女演员奖提名 。2009年,杨幂在“80后新生代娱乐大明星”评选活动中与其她三位女演员共同被评为“四小花旦” 。2011年,杨幂凭借穿越剧《宫锁心玉》赢得广泛关注 ,并获得了第17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观众票选最具人气女演员奖 。

  2012年,杨幂工作室成立,而她则凭借都市剧《北京爱情故事》相继获得第9届金鹰电视艺术节最具人气女演员奖 、第26届中国电视金鹰奖观众喜爱的电视剧女演员奖提名 。2015年,杨幂主演的《小时代》系列电影取得了近18亿人民币的票房成绩 。2016年,其主演的职场剧《亲爱的翻译官》取得全国年度电视剧收视冠军 。2017年,杨幂主演的玄幻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获得颇高关注;同年,她还凭借科幻片《逆时营救》获得休斯顿国际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 。2018年5月6日,杨幂凭借《绣春刀2:修罗战场》获得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受大学生欢迎女演员奖 。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