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速速报名! 河南多地招聘教师啦

2023-03-24 14:02 来源:网络

平顶山市教育体育局2023年局属学校校园招聘简章

为加强平顶山市教育体育局局属学校教师队伍建设,依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和《河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规程》,经研究决定,组织局属学校赴部分高校招聘在编教师153名。

一、 招聘范围

1.平顶山市第一中学、第一高级中学教师岗位:毕业院校为国家原“985”“211”院校或部分师范类院校(见附件3,下同)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及以上2023年应届毕业生;以研究生学历报考者,其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和研究生学历均为上述学校。

2.职业类学校专业课教师岗位:毕业院校为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及以上2023年应届或择业期内未就业的毕业生。

3.幼儿园教师岗位:毕业院校为普通高等教育师范类院校学前教育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2023年应届毕业生。

4.其他学校及职业类学校文化课教师岗位:毕业院校为国家原“985”“211”院校或部分师范类院校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及以上学历2023年应届毕业生。

二、招聘条件

1.本科30岁以下(1993年1月1日以后出生),研究生35岁以下(1988年1月1日以后出生);

2.所学专业须符合报考岗位要求的岗位设置专业类别(见附件2);最高学历为研究生的,本科学历应为普通高等教育,且研究生所学专业与本科所学专业相近;报考人员须于2023年7月31日前取得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留学归国人员应具备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3.具有相应层次的教师资格证,且与报考岗位专业一致;非师范专业人员,需在入职后两年内取得相应的教师资格证书。

三、招聘程序

(一)信息发布。招聘公告发布于平顶山市教育体育局网站、平顶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和相关高校网站。

(二)报名。网上报名的人员于2023年3月16日至2023年3月31日,将以下材料按顺序扫描并编辑成一个PDF文件发送到指定邮箱,文件名命名为“应聘学科+姓名”,每人限报一个学校(一人报名多所学校取消应聘资格)。

本次招聘信息发布指定网站为平顶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和平顶山市教育体育局网站。

咨询电话:0375-2979951 0375-2629965

速速报名! 河南多地招聘教师啦

速速报名! 河南多地招聘教师啦

速速报名! 河南多地招聘教师啦

速速报名! 河南多地招聘教师啦

焦作市教育系统2023年高层次人才引进

为大力实施省委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坚定依靠创新驱动转型、依靠人才支撑强市,大力延揽高层次人才,根据《焦作市事业单位招才引智“绿色通道”实施办法》,结合焦作市教育系统高层次人才需求,焦作市教育系统面向河南大学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

一、引进岗位

本次招聘岗位全部为财政全供单位专业技术岗。具体岗位、数量及资格条件详见《2023年焦作市教育系统中小学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岗位表》。

速速报名! 河南多地招聘教师啦

根据焦作市委、市政府人才引进政策,对焦作市教育局直属中小学引进的博士、硕士、本科毕业生,按照每人每月2000元、1500元、1000元的标准发放生活补贴(三年);对符合条件的高层次人才,在岗位聘用、子女就学、医疗保健、职称评聘等方面按照省市有关规定予以相应照顾和倾斜。县市区学校引进的人才相关待遇按县市区有关政策执行。

二、引进对象

1.优秀本科生(不含独立院校和联合办学)。不超过30周岁。

2.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不超过35周岁。

三、报考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3.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5.专业要求:所学专业与引进岗位的专业一致或相近(心理健康、特殊教育、英语日语、俄语、法语等岗位需专业一致);

6.教师资格要求:具有相应学段、学科教师资格证,或在一年试用期内取得相应学段、学科教师资格证。报考特殊教育、日语、俄语、法语等特殊岗位的,需具有相应学段教师资格证,或在一年试用期内取得相应学段教师资格证;

7.正式在编人员报考需经现工作单位及其主管部门出具同意报考证明。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和资格审查:招聘采用现场报名和现场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即进入面试环节。资格审查由主管教育部门和用人单位共同负责。

1.报名时间。2023年3月24日上午8:30--18:30

2.报名地点。河南大学 明伦校区科技馆招聘厅

咨询电话:

焦作市教育局:0391-2992831 13608631949(刘老师)13782755888(樊老师)

沁阳市教体局:13569162970 张老师

孟州市教体局:13523209651 陈老师

武陟县教体局:13949673108 焦老师

温 县教育局:15036516645(白老师)

博爱县教育局:13782707890 邱老师

修武县教育局:13939150324(李老师)

解放区教育局:13839139517 李老师

山阳区教育局:13603448877(王老师)

南阳市卧龙区2023年春期进校园(河师大) 招聘教师公告

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人事部第6号令)和《关于进一步规范全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宛人社[2017]24号精神,结合卧龙区实际,拟走进高校校园公开招聘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及以上学历教师60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方式、时间及地点

高校校园现场招聘。2023年3月25日走进河南师范大学举办校园招聘会。

二、招聘岗位及名额

进校园公开招聘教师60名。具体岗位详见《南阳市卧龙区2023年春期进校园(河师大)招聘教师岗位表》(见附件1)。

速速报名! 河南多地招聘教师啦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与资格审查

报名采用本人现场报名方式进行。报名时往届生须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应届生须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学生证或就读院校学籍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同时现场填写《南阳市卧龙区 (学校)进校园公开招聘教师报名表》1份。每人只能选报一个岗位,多报无效。

报名地点:河南师范大学体育场

报名时间:2023年3月25日

(二)考试形式

笔试内容为应聘学科相关专业知识,笔试成绩满分100分,占总成绩的40%,笔试成绩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

联系人及电话:

一全初中部 吴老师 15139007892

五全初中部 刘老师 15938805627

九全初中部 张老师 15225607870

十三全初中部 任老师 13663977321

桐柏县2023年公开招聘初高中教师公告(第1号)

结合全县教育教学工作需求,经县委政府研究批准,决定通过走进高校引进人才的办法公开招聘高中阶段(含中等职业学校)和初中阶段教师130名(均为财政全额供给事业编制),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名额

本次共招聘初高中教师130名(桐柏县一高中教师25名,桐柏县实验高中教师25名,桐柏县职业高中教师40名,城区初中教师40名);具体情况见(附件1)《桐柏县2023年公开招聘初高中教师职位表》。

三、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具有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或技能;

5、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二)年龄条件

报考者年龄要求在30周岁以下(1993年1月1日以后出生)

硕士研究生可放宽到35周岁(1988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五、招聘程序与办法

公开招聘工作分为发布招聘公告、报名与资格审查、笔试、面试(试讲)、体检和考察、公示与聘用几个步骤进行。

(一)发布公告

通过桐柏教育网、桐柏人社局网、高校校园网站等形式向社会公布桐柏县校园招聘高中、初中教师数额、招聘条件及招聘办法。有关考试招聘的信息及相关事项,均由桐柏教育网、桐柏人社局网网站进行发布,不再单独通知考生本人,请考生随时关注网站信息。凡各环节未按有关通知要求执行的考生,视为自动弃权。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桐柏县校园招聘高中、初中教师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时须按照要求提供相关材料。每人只能选报一个职位,多报无效。

(1)报名时间:2023年3月25日

报名地点:河南师范大学西校区篮球

咨询电话:0377-68216919

(三)笔试

(1)笔试时间:2023年3月26日

(2)笔试地点:河南师范大学

(3)笔试采取异地出题,异地改卷。内容主要是宏观教育学、教育心理学基本理论,教育理念和课程意识、教育法规、社会时政等。笔试成绩满分100分,占总成绩的40%。具体笔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4)根据国家和省有关规定,参加我县“大学生村干部”计划在农村任职期满考核合格的大学生村干部和退役大学生士兵(即按照国家招生计划统一录取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入伍,服现役期满退役的士兵<含毕业学年入伍并在服役期间取得学历的>;按照国家招生计划统一录取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学生在校期间入伍,服现役期满退役后复学取得学历的退役士兵;服现役期间取得国家承认的相应学历的退役士兵),笔试成绩加10分。符合多个加分条件的,不能重复加分。

享受以上加分政策的报考人员,报名时需提交加分申请,逾期不再受理。退役大学生士兵需提供身份证、入伍登记表和退役证书 (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

(四)面试(试讲)

1、根据笔试成绩,按拟聘用职位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人员,若最后一名成绩并列,同时进入面试。面试(试讲)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2、面试聘请异地评委,采取试讲的方式进行,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课堂教学能力、相关专业基础知识和教育心理学有关知识以及口头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综合分析能力、应变能力、回答问题的准确性和举止仪表等内容。面试满分100分,占总成绩的60%。面试成绩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面试成绩低于60分的不得进入体检程序。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试讲)成绩×60%。

速速报名! 河南多地招聘教师啦

速速报名! 河南多地招聘教师啦

速速报名! 河南多地招聘教师啦

速速报名! 河南多地招聘教师啦

速速报名! 河南多地招聘教师啦

南召县2023年赴高校招聘普通高中(中职)教师公告

结合单位岗位空缺情况及工作需要,经县委县政府研究同意,通过校园招聘普通高中(中职)教师145名。为确保招聘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招聘方案内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本次计划招聘普通高中(中职)教师145名。采取到河南师范大学现场宣传招聘的办法进行,具体招聘职位及条件详见《2023年南召县校园招聘高中(中职)教师岗位及资格条件一览表》。

二、招聘条件

应聘者年龄要求在30周岁以下(1993年1月1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放宽至35周岁以下(1988年1月1日以后出生)。

学历、专业及教师资格条件详见《2023年南召县校园招聘普通高中(中职)教师岗位及资格条件一览表》。

三、招聘程序

(一)发布公告

本方案通过(南召县人民政府官网)、“南召县教体局”微信公众号及相关网站向社会公布。

(二)网络报名

本次招聘赴河南师范大学现场宣传,网络报名。现场宣传时间:2023年3月25日9:00—17:00,现场宣传地点:河南师范大学西校区篮球场81、82、91、92、93、94号展位。

1.、网上报名

应聘者应按照招聘公告公布的岗位及专业要求,在2023年3月18日8:00—3月25日17:00期间,登录南召县教体局招教报名系统,按照系统提示进行注册。按要求提交报名申请并上传本人近期免冠正面证件电子照片(蓝底,295×413像素,20-100KB之间)。每位报名者限报一个岗位,报名时使用的本人有效身份证及相关信息,在考试聘用过程中必须一致。

2.网上报名资格审查

考试组织机构根据招聘资格条件对报考者填报的信息进行资格初审。资格审查截止时间:2023年3月25日20:00。对报考人员的资格审查贯穿校园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凡不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一经发现随时取消其招聘资格。

3.查询资格初审结果

报考人员可登陆原报名网站查询是否通过资格审查,报考资料不全或电子照片不符合要求的,报考者应及时补充或更换,并按要求再次提交审查。通过报考资格初审的人员,不能再报考其他岗位;报考申请尚未进行初审或未通过报考资格初审的人员,在资格审查截止时间前可以改报其他岗位。递减或取消的名额原则上调剂到报名人数较多或紧缺的岗位。

4.填写报名登记表

资格审查通过后,考生须自行打印附件《2023年南召县高中(中职)教师校园招聘报名登记表》两份,现场资格确认期间要提供该材料以验证考生报名情况。

(三)现场资格确认

考生面试前需要现场确认资格 ,资格确认时间:3月26日 8:00—12:00,资格确认地点:河南师范大学西校区(具体地点另行通知)。不参加现场资格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

(四)面试

面试主要采取试讲的形式进行,聘请异地评委。试讲重点测试教学技能,满分为100分,面试成绩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面试所用教材为高中(中职)现行教材,每人备课时间为12分钟,试讲时间不超过10分钟。面试主要考察应聘者的学科知识、教师基本素养、语言表达能力、仪表举止等。

面试成绩低于70分的不予聘用。

面试准考证打印时间:2023年3月26日16:00—2023年3月27日7:00,面试时间:2023年3月27日,面试地点:河南师范大学,具体情况见面试准考证。

招聘咨询电话:0377-66923902(南召县教育体育局)

监督电话:0377-66880023(南召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0377-66923872(南召县纪委监委派驻教体局纪检监察组)

速速报名! 河南多地招聘教师啦

速速报名! 河南多地招聘教师啦

速速报名! 河南多地招聘教师啦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