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王菲为什么是肉莲 王菲为什么是肉莲之王

2023-03-27 18:34 来源:网络

      关于王菲被称为“肉莲”的原因,具体来说是因为她在演艺圈中的形象被认为是独特、个性且有一些“野性”,这种形象与传统的温柔、婉约的形象不同,被一些网友戏称为“肉莲”,也成为了她的一种代称。

  年轻时候的王菲属于北方女孩儿的四方脸。下颌角外扩,颧骨突出,同时人中短且深,配合了圆肉的鼻头,多了一份少女的娇憨。

王è2ä¸o什ä1ˆæ˜ˉ肉èŽ2?王è2æ˜ˉ明å|ƒæ˜ˉ真的吗

  整体轮廓有一种弓背拉满的紧致立体感,胶原充足,面部平整无凹陷。

  T区的立体和外伦廓框架的稳固,让王菲的脸上有了承托软组织的资本。所以王菲近十年的抗衰重点就是补充维护自己的面部轮廓。

  但是,“肉莲”这种称呼在某些情况下可能会有一些不尊重和贬低的意味,因此我们不应该过度使用这种带有贬义的代称,而应该尊重艺人的个人形象和隐私。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