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邯郸KTV门事件4男6女事件 KTV门堪比门

2023-03-27 18:53 来源:网络

最近一段时间,关于河北邯郸某KTV中4男6女不雅视频的相关内容充斥了各个平台,相关视频及照片更是在一些微信群中不断的传播,于此同时,该KTV及邯郸下辖的这个小县城一时也被推上了舆论的风口浪尖,大有一种“北方东莞”的即视感!

事件起因

今年2月份的某天,而非绝大多数人所说的3月1日,当地4名男子打算为单调的生活增加一点快乐的元素,于是便来到了邯郸市永年区河北铺某KTV喝喝酒、唱唱歌,消遣一下!

一般情况下,会有4个大老爷们儿一起出没的“绿色”场所,一般像台球厅、网吧和电影院之类!很少有4个大老爷们儿一起去KTV的。

由于一些大家都清楚的原因,三年的时间绝大多数的KTV由于封控规定,都无法营业,4名男子估计也忍了挺长时间了,到达该KTV开好包房后,一下就叫了6名“小姐姐”,一起共度良宵。

image.png

起初,这4男6女可能还没熟络,大家正常的喝酒、唱歌、玩骰子…随着时间的推移,几人逐渐熟悉了,酒劲儿也微微上头了,再加上封控三年,于是4名男生便掏出随身携带的600元现金,表示想要和6位“小姐姐”有一些更深层次的交流。让人意外的是,6位“小姐姐”居然同意了…于是乎,在酒精的刺激以及动感的音乐下,这4男6女便在包间内放飞了自我,越玩越开放,包间内可谓是群魔乱舞,场面一度十分混乱…

也许是因为之前喝酒太多的缘故,6名女子不仅没有感到害羞,反而哈哈大笑,不断配合4名男子,全力地服务他们。在此期间,其中一名男子拿出手机,并用手机将这不堪入目的景象记录了下来!

事件逐步发酵

事件到此本已告一段落,但是在2月底3月初的时候,开始有零散的视频内容出现在网络上,本来是好友之间的相互“分享”,经过微信群的“裂变式”传播,就一传十,十传百,直到后来在各种APP中疯狂传播。至此,“邯郸KTV4男6女事件”算是人间皆知了!

近期又再次被提起并冲上热榜,是由于视频中一名戴眼镜的男子与姜某涛长相稍有相似,于是,便有一些不良网站和别有用心的人想要借机博眼球,获取更多流量。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