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归路男主最后醒了吗 归路路炎晨有没有醒

2023-03-17 14:53 来源:网络

《归路》讲述了路炎晨和归晓的爱情故事,从初恋的美好到分手的痛苦,十年后的再次重逢,成熟的两个人决定好好经营爱情,尤其是路炎晨这一次会体谅女主,也会充分考虑她的感受,结局很不错,但在最后执行任务的时候,还是受伤了,在医院里昏迷了好长时间,幸好最后苏醒。

归路男主最后醒了吗

《归路》原著路炎晨的工作是排爆,工作很危险,并且有时候会出秘密任务,很多东西都没办法和身边的人诉说,这样就导致了路晨为人比较的高冷,但好在和女主相处的时候,他非常的温柔体贴,做到了伴侣应尽的责任。

路晨和归晓复合后也是充分了解了对方这十年来的生活工作等,路炎晨的生活工作一直都是在齐宁这边,很简单,出任务训练还有就是吃饭睡觉,而归晓这边则就更复杂一点,因为她的父母离婚了,母亲还得了重病,一直都在医院里休养。

归路男主最后醒了吗

当初归晓和路炎晨分开很大一部分就是父母离婚,虽然异地让他们的感情联系充满了曲折,关键在归晓脆弱胡、难过或者是需要帮助的时候,路炎晨都不在身边,这些归晓都能够克服,但在父母离婚这一块,归晓真的没办法克服。

归路男主最后醒了吗

所以那时候归晓给路炎晨打电话,路炎晨以为归晓又是在小打小闹,因此才会说让她冷静一下,之后就着急挂了电话,归晓说挂了电话,就永远见不到自己了,但路炎晨没有明白归晓的痛苦,所以两人的爱情就这么错过了十年。

十年后两人克服重重困难,在一起了,虽然在最后路炎晨因为出任务受伤,昏迷了一段时间,但归晓在他身边无微不至的关心,让路炎晨感受到了安全感,最后路炎晨苏醒,也见到了自己的女儿。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