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灿烂的转身》闫伟伦丁漫漫结婚是哪集?最后离婚了么

2023-04-06 15:04 来源:[db:来源]

《灿烂的转身》闫伟伦丁漫漫结婚是第12集。离婚后的闫伟伦故意对丁漫漫深情款款,丁漫漫死活都要和他结婚。

丁漫漫父亲没办法只能同意,第12集两人举行了盛大的婚礼,还邀请了苏菲出席。

闫伟伦丁漫漫不是什么好人,邀请苏菲是为了羞辱她,但苏菲不怕,在安宁杨凯陪伴下出席。

闫伟伦和苏菲离婚后,转身就和丁漫漫结婚,婚礼上高调宣读誓言话说自己终于找到了真爱,苏菲被邀请来见证了渣男的深情表白,内心的恶心可想而知,但闫伟伦还有更无耻的行为,直接来到苏菲面前秀恩爱,幸好当时有杨凯,直接对渣男渣女开撕,不留一点情面。

《灿烂的转身》第11集,渣男闫伟伦和丁漫漫结婚了,婚礼上还嘲讽苏菲,狗男女非常的猖狂,杨凯可不惯着他们,直接说闫伟伦渣男,背叛家庭,出轨小三,现在是小三上位,还耀武扬威,真不知道他们哪里来的勇气。

闫伟伦和苏菲是恩爱夫妻,还有一个乖巧聪慧的女儿,没想到结婚多年闫伟伦早就厌倦了平淡的婚姻,为了寻求刺激,闫伟伦出轨了,找了一个年轻漂亮的小情人丁漫漫。

丁漫漫的父亲是投资公司的副总,她从小就受父母的宠爱,本人长得漂亮,性格非常的活泼开朗,闫伟伦和丁漫漫在一起只是为了寻求新鲜感,丁漫漫也是一位玩的很疯的主,和闫伟伦是一丘之貉。

这两人在一起寻的就是刺激,丁漫漫感觉自己拯救了被困在婚姻里的闫伟伦,那种救赎别人的优越感非常的好,所以丁漫漫对闫伟伦有着强烈的占有欲,因此才会想着让苏菲发现闫伟伦的婚外情,让自己彻底拥有这个男人。

闫伟伦最开始没想过和丁漫漫在一起,但苏菲过于决绝,让其净身出户,没钱没工作的闫伟伦因此有了丁漫漫结婚的想法,再加上丁父给其五百万一千万让其离开,闫伟伦知道自己有了靠山,丁漫漫祈求父亲让自己结婚,被闹到没办法丁父只能同意。

但我们也知道闫伟伦不怀好意,和丁漫漫的这段婚姻注定长久不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