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他是谁》碎尸女孩是谁杀的 割喉和碎尸是一个人吗

2023-04-06 15:04 来源:[db:来源]

《他是谁》碎尸女孩是谁杀的

张译饰演的卫国平经历对薛家键的“逼供”,非要把薛家键确定为八八案的凶手之后,他明白薛家键这个人,虽然有罪,但他自己带着强烈的恶意给薛家键顶罪,自己也是有问题的。

一切也回到了原点,《他是谁》中卫国平知道,碎尸案和八八案应该不是同一个案件,而被碎尸的受害者身份也已经确定,是余爱芹,因此卫国平要重新开始了。

他卫国平也想不到,自己一直查的是碎尸案,但是接连破获了其他三个和碎尸案无关的案件。

而回到余爱芹被害的这件事上,凶手也已经浮出水面了,应该就是饭店老板蒋广善。

他这个名字叫的好,可是人不咋地。

《他是谁》中张译饰演的卫国平从新开始找寻碎尸案线索的时候,就准备大范围的指纹排查,镜头一转,就是蒋广善在剁排骨了,有两个细节,第一个,他是左撇子,第二个他右手拇指受伤。

在警察来采集指纹的时候,他正好以右手拇指受伤,拇指的指纹就没有采集,同时在签字的时候,他还特意把笔从左手换到了右手。

也就是说,蒋广善不希望别人知道他是左撇子,警方又没有把碎尸案的凶手细节公布,他如此遮掩自己是左撇子的事情干嘛?

显然蒋广善心虚啊。

因此碎尸案的凶手,极有可能就是他蒋广善,他也符合凶手的特性,有能力进行碎尸,烹煮尸体,都有可能直接在他的饭店里进行的,没准他剁排骨的刀就是他分尸的刀。

蒋广善的右手拇指就是分尸的时候,受的伤,因此在排查指纹后,他就赶紧去找赵世杰要钱了,这是要跑路啊。

再者,《他是谁》中俞灏明饰演的赵世杰,也不是八八案的凶手,我在看片尾演员表的时候,有一个演员,叫王伯伦,他扮演的角色是“凶手”,连个名字都没有,直接说他是凶手。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