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湖南操场埋尸案进展情况怎么样了?操场埋尸案幕后凶手是谁?

2019-10-14 09:07 来源:网络

QQ截图20191013180908.jpg

  近日湖南操场埋尸案又再一次的引发了广大网友的关注,谁也不会想到在学校的操场下居然会发生这样的令人惊悚的事情,一位人民教师就这样倒在了黑暗势力之下,究竟幕后黑手怎么样了有没有被绳之以法。

QQ截图20191013180943.jpg

  2003年1月25日上午9时许,新晃一中职工邓世平的妻子谭某到公安机关报案,称其丈夫邓世平于22日上午失踪。接报警后,市县公安机关组织力量开展工作,未发现邓世平下落,也未发现其遇害的相关证据。

  今年4月,新晃公安局查获该县晃州镇杜少平等人涉黑涉恶犯罪团伙涉嫌故意伤害、非法拘禁、聚众斗殴等犯罪行为,经审讯深挖,杜少平及其团伙成员罗某某、高某某供认其杀害邓世平及埋尸的犯罪事实。

QQ截图20191013224318.jpg

  近日将开庭再审“孙小果”案,将公布“湖南操场埋尸杀人案”查办进展情况。对1500余名变“色”变异、隐藏蛰伏的黑恶势力在逃人员,加强线索核查、查缉布控,确保换了“马甲”照样严惩,努力做到不漏一案、不漏一罪、不漏一人。我们相信最后正义一定能够得到伸张,这个世界黑暗终究无法笼罩于世界。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