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李小璐搭肩女儿合照,一黑一白肤色差抢镜,同框男子太像贾乃亮

2023-04-07 15:11 来源:网络

4 月 6 日,有网友在某社交平台分享了一张与李小璐甜馨合照,虽然没有解释合影经过,但依旧引发了不小关注。

照片背景来看,李小璐像是在带着女儿度假,估计就是在这期间被偶遇的吧。

 李小璐搭肩女儿合照,一黑一白肤色差抢镜,同框男子太像贾乃亮

李小璐今日的穿搭也是度假风十足 ,卷发披肩身穿白色蝴蝶结吊带搭配蓝色格子短裙,一身打扮性感活力十足,早早过起了夏天。

李小璐保养得十分不错,41 岁的她看起来依旧像二十多岁,像是吃了防腐剂一样,皮肤白皙紧致,惹得人好羡慕。

合照时李小璐还不忘将手搭在女儿肩膀上,动作熟练自然,母女俩关系一看就很好。

甜馨双手比耶配合拍照,身高和妈妈仅差一头。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不熟的缘故,甜馨在合照时表现得相当拘谨,脸上没有任何表情。可即便如此甜馨还是很配合地完成了拍照,对着镜头双手比耶,很是乖巧懂事。

甜馨真的是完美继承了爸爸妈妈的高颜值基因,但稍微遗憾的是,甜馨好像没有遗传到妈妈肤白的优势,和妈妈站在一起时,肤色差对比相当明显,一黑一白十分抢镜。

除此之外,还有很多网友在讨论与合照中男子的颜值,一身黑装出镜的他笑起来竟然神似贾乃亮,猛一看还以为是贾乃亮一家三口同框了呢。Ps:并不是!

离婚后的贾乃亮和李小璐没少被传复合,但却都被两人给辟谣了。虽说两人不再是夫妻,但在女儿面前他们始终都有扮演好自己父亲母亲的角色,甚至还会带甜馨一起玩耍,给女儿最好的成长环境。

近日还有网友发文称在玩滑板时偶遇到了李小璐,网友镜头下的李小璐相当会穿,蓝 T 恤白短裤搭配彩色板鞋,这穿搭真的很少女。

生图下的李小璐被赞白到发光,离开美颜之后李小璐的颜值也变得真实起来,虽然脸看起来有点浮肿,但整体状态还是很不错的。

4 月 3 日,李小璐本人也有晒出带女儿一起游玩的画面。李小璐轻轻依靠在女儿身上,而甜馨则睁大的眼睛看向镜头,母女俩颜值一个比一个高,看起来真的很像一对姐妹。

甜馨可以说是李小璐最为珍贵的宝贝,而且很多时候李小璐的不开心都是由女儿来治愈,互相依赖的母女俩感情自然深厚。

家庭解体后很多网友都在关心甜馨的教育问题,怕李小璐教不好甜馨,但事实并非如此。

李小璐不仅亲自陪女儿练钢琴,还带着她一起看望老人,而且只要自己有时间李小璐就会带着女儿外出游玩,丰富其阅历。李小璐并没有将自己母亲的角色看得很权威,更多的是和女儿一起成长,将女儿当做朋友。

前段时间甜馨因穿露脐装跳舞而被网友吐槽,面对质疑,李小璐霸气护女,称甜馨说自己是女汉子性格怕跳不好古典舞才选得爵士舞,至于着装问题,是买的爵士舞孩子服装,并表示孩子自信是慢慢培养的。

不论外界如何议论,也不论网友如何吐槽,但有一点不可否认,李小璐的确称得上是一个合格的妈妈!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