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长月烬明》邓为是好的坏的 邓为三世人物介绍

2023-04-12 12:40 来源:[db:来源]

《长月烬明》邓为是好的坏的

近日白鹿的老板于正从国外回来,正在进行居家隔离,闲来无事也是在微博记录自己隔离期间的生活状况,评论区里也是跟网友们闲聊,看着很是悠闲,作为一名制片人,还是一位知名制片人,于正私下的性格倒很是接地气。

11月2日,于正也发表了自己对于近日频繁上热搜的“王宝钏挖野菜梗”,他分享了不少自己的看法,认为王宝钏跟薛平贵之间都不是真正的爱对方,他认为王宝钏不够理解薛平贵这个人,还说自己不喜欢这个故事。

而评论区依旧有不少网友又开始提到自己喜欢的艺人,想知道于正对他们的看法,被提及到的艺人就包括袁冰妍,景甜,翟子路等人。

其实于正今年在自己的评论区评价圈内的艺人也不是一天两天了,对于他欣赏的艺人,他一张嘴能把人夸上天,像是杨幂,佟丽娅,baby,赵丽颖,秦岚等人在于正眼中口碑就很不错,像是袁姗姗,于正就直言她忘恩负义,可以说于正敢说敢做的性格,很容易就能激发话题。

这次评论区有网友提到了邓为,想求于老师合作,结果于正回复该网友说伺候不起大牌,于正直言自己见过邓为一次,印象特别不好,叫试个戏也不试,装得要死。

于正这句话很快就删除了,但却被网友神速的截图保存了下来,果不其然立马上了热搜,他这样说,邓为团队又该绞尽脑汁如何公关了。

此前邓为跟助理在机场就被指耍大牌,后来助理发文回应道歉,不过很多网友并不买账,觉得邓为名气也没有那么高,认为他是“小牌大耍”。

如今于正又说他装,难道邓为真是这样一个人?于正虽然删除了评论区回复网友的留言,但很快他又发了视频来回应此事,于正说自己今天不小心又上热搜了,但对于自己说出的话,他表示挺好的,这样就能提醒一些新人演员,要懂得谦卑,想要走得更远,靠的是演技和实力,而不是“装”,于正视频里回应得很直白,言语中就是对邓为的印象很差。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