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长月烬明》男主眼线 邓为三世结局如何

2023-04-14 13:21 来源:[db:来源]

《长月烬明》男主眼线

《长月烬明》被吐槽∶“剧中男演员眼线画太夸张,感觉化妆师手重了。特别是黄头发搭配黑眉毛真的一言难尽,换了服装发型装不知道为什么脸妆也不换一下。

这部剧什么都好,演员演技也还算有些水准,就是剧情太过于拖拉,本来一集可以播完的,硬生生拖到两集,这点确实让人有点小纠纠。还有一点就是为什么好人就要穿白袍,坏人就要穿黑袍呢?

这真的有点搞不懂,穿黑衣的也不一定是坏人啊。剧中魔族设定就是穿黑袍,将军去打仗就穿一身白袍都不带埋汰。印象中小时候,古装剧都是穿铁甲,感觉这样才比较符合史实一点。

邓为三世结局如何

萧凛(盛国六王子)、桑佑(蚌族王子)、公冶寂无(衡阳宗大弟子)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