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长月烬明》叶冰裳喜欢谁 叶冰裳最后结局是什么

2023-04-10 18:09 来源:[db:来源]

《长月烬明》叶冰裳喜欢谁

叶冰裳最爱的永远是自己,不然也不会在萧凛死后,立马去做澹台烬的妃子,更何况是澹台烬控制黎苏苏杀了萧凛的,她不会不知道。

她会为了荣华富贵委曲求全的在澹台烬身边,会为了想要皇后的位置,拿叶三祖母的性命威胁黎苏苏,会在澹台烬将她弃如敝履的时候想念起萧凛的好。想起那位可怜的宣王殿下,叶冰裳做的坏事不仅是对女主,对男二所做的坏事也一大堆,萧凛是个那么光风霁月正直善良的人,他死前都还在求着女主,求女主往后饶叶冰裳一命。

叶冰裳最后结局是什么

叶冰裳结局是神躯斩魔业扭转乾坤,阻止了灭世的危机。在三界再次陷入危险。面对残酷的命运,澹台烬以身设局,相爱的二人在重重误会下,终是心意相通,一人以神躯斩魔业,一人以魔躯入神道,共同扭转乾坤,阻止了灭世的危机。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