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张家振和黄景瑜什么关系 张家振和黄景瑜有什么渊源

2023-04-25 14:34 来源:网络

  张家振和黄景瑜什么关系 张家振和黄景瑜有什么渊源?不少人都想知道黄景瑜在娱乐圈中到底有什么背景,为什么丑闻不断最后还能全身而退?是因为黄景瑜的靠山太强大的缘故吗?其实不用明说也知道肯定是这样啦,黄景瑜如果没有靠山的话那这几天的热搜足以把他给拉下来了,就这还想要晋升到人气演员的行业中,大多数人都是不会买账的,如果大家想要知道黄景瑜的靠山是谁,首先要弄清楚张家振和黄景瑜有什么渊源关系,要不是张家振的帮助黄景瑜怎么可能有现在这样的发展?丑闻不断还能全身而退靠山太强大。

张家振和黄景瑜有什么渊源关系 张家振是黄景瑜的靠山

  张家振和黄景瑜有什么渊源关系

  1992年出生于辽宁丹东的黄景瑜入行其实算晚的了,2016年他因为网络剧《上瘾》步入演艺圈,这虽然只是一部网剧,但却给黄景瑜带来了很不错的关注度,同时也让他得到了背后靠山的支持。黄景瑜进入演艺圈后选择签约乾澄影视,这个决定无疑是非常正确的,因为他能有现在这么好的发展离不开经纪公司的规划和布局,而乾澄影视的董事长就是张家振啦,所以黄景瑜和张家振是老板与员工的关系。

张家振和黄景瑜有什么渊源关系 张家振是黄景瑜的靠山

  张家振是黄景瑜的靠山,也是他的底气,生于1949年的张家振是娱乐圈内著名的制片人,身兼监制、执行监制和出品人多职超过30年,早年他辗转于多个公司担任制片人,后来在2016年携手杨鑫女士创办上海乾澄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这家公司的签约艺人目前只有黄景瑜和王传君,王传君大家都知道,性格比较低调,因此黄景瑜就成为现在公司力捧的对象,各种好资源都留给了他。

张家振和黄景瑜有什么渊源关系 张家振是黄景瑜的靠山

  张家振黄景瑜什么关系

  黄景瑜出道短短三年发展却非常迅速,《上瘾》奠定了他的人气基础,《红海行动》让他成功打入电影圈,还因此提名第34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新人奖,后来的现代剧《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取得不错的收视率与口碑,黄景瑜也获得第24届华鼎奖当代题材电视剧最佳男演员,还有去年的电影《飞驰人生》和电视剧《破冰行动》,今年的电影《囧妈》、《月半爱丽丝》、《荞麦疯长》和电视剧《爱情高级定制》、《亲爱的戎装》等,这一部部作品资源哪个不让人羡慕。

张家振和黄景瑜有什么渊源关系 张家振是黄景瑜的靠山

  说真的黄景瑜的口碑不算好,他因为被爆出家暴隐婚的一系列丑闻,导致观众缘大幅度下降,口碑也难以回升,可即便如此黄景瑜依然是人人羡慕的资源咖,不得不说他的老板是真的捧他啊,给他《红海行动》、《破冰行动》这样的主旋律作品,奠定了黄景瑜不错的口碑与人气,虽然他现在自毁口碑爆出丑闻,但因为公司能力足够,靠山过于强大的缘故,导致丑闻缠身的黄景瑜依然能全身而退。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