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黄景瑜婚姻装况_黄景瑜回应前妻王雨馨

2023-06-20 15:37 来源:网络

黄景瑜未婚,根据了解得知,在前几年的时候一个称黄景瑜前妻王雨馨的助理发了微博,内容就是说黄景瑜是跟王雨馨结过婚,而且还晒出了他们两个的结婚照。针对这起事件,黄景瑜方面出来进行了辟谣,最后证实了黄景瑜还没有结婚。


黄景瑜回应隐婚传闻?


在黄景瑜的隐婚传闻越闹越大时,黄景瑜的经纪公司回应过,表示黄景瑜与王雨馨小姐已和平分手,并无家暴、不忠诚等不实事件。简简单单的两句重点,毫不避讳地表明了自己的观点,说出了自己的立场。



黄景瑜结过婚真的吗?


她没有结婚过。而且自从家暴事件曝光后对他影响很好,而王雨馨发微博说和黄景瑜感情问题,而且因为情感问题离婚了,引起网络舆论?为此可以得出结论是黄景瑜和王雨馨是结过婚,不过和平离婚不存在家暴。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