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美食博主杰克辣条虐猫 徐志辉杰克辣条哪里人个人资料简介

2023-04-28 17:30 来源:网络

美食博主杰克辣条虐猫令人唏嘘,网友爆出“杰克辣条”虐猫手段残忍,令人发指,公然挑战大众道德底线,对此警方通报网红偷猫后在小树林虐杀,表示杰克辣条已治安拘。

徐志辉杰克辣条哪里人个人资料简介:

杰克辣条,原名徐志辉,自媒体创作者,截至2022年4月21日,哔哩哔哩粉丝数达37.8万人,安徽阜阳人。

爆料帖文显示,虐猫当事人徐某辉对猫拔指甲、铁签穿刺、火烧、拖行踩踏,捆绑在树上活活肢解,折磨超一小时。其还自称曾长期大量捕捉流浪猫后残忍虐杀,并拍摄虐杀视频上传网络进行炫耀、贩卖。

美食博主杰克辣条虐猫 徐志辉杰克辣条哪里人个人资料简介

当事人b站账号。图/网页截图

记者检索发现,其账号在抖音拥有6万粉丝,在b站粉丝高达40万。且其主页已被b站显示“该账户存在争议,请谨慎甄别”的提醒。

九派新闻联系该博主的经纪公司——上海诚谒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该司工作人员表示,@杰克辣条 确实为旗下签约博主,将积极与b站平台沟通此事,虐猫事件性质严重,若属实,将会与其解约。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