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长月烬明澹台烬强了叶夕雾多少次 车开得比较猛的文段

2023-05-04 11:20 来源:网络

长月烬明中澹台烬强了叶夕雾其实是假的,早在黎苏苏穿越过来的时候,小说原版叶夕雾的魂魄就没了影儿,身体掌控权归黎苏苏所有。澹台烬从未喜欢原版叶夕雾。原版叶夕雾下春药害人,反被澹台烬算计,以为自己被澹台烬这样那样了。

4.jpg

澹台烬宁愿忍受被结春蚕折磨的痛苦,也没碰叶夕雾。黎苏苏以叶夕雾身份,听澹台烬讲述前因后果,并未告知澹台烬,她不是原版叶夕雾。

5.jpg

魔神澹台烬未入魔前就是这样的,没有想到吧。再说件事儿。下药不仅是原版叶夕雾的专利,蚌族公主桑酒也是一样的脑回路。澹台烬入般若浮生梦境,梦回战神冥夜。桑酒误会冥夜不爱她,用毒珠控制住了冥夜,把冥夜强了。就这?三观正常的能干出来?还说什么冥夜欠下了洞房花烛夜。

6.jpg

澹台烬有点嘴硬和害羞属性在身上,有次为了吓唬黎苏苏,假装脱衣服。实际行动是没有的,就是嘴上说说。黎苏苏用魔法打败魔法,叫澹台烬尽管放心大胆的脱。澹台烬盖上自己的小被子,一副我很无辜,不要打我主意的样子。黎苏苏就知道会这样。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