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长月烬明》叶冰裳和澹台烬接吻过么 澹台烬和叶冰裳睡过吗

2023-04-11 01:43 来源:网络

接过吻,而且还是嘴对嘴的强吻。

[叶冰裳怔住,随即怒道:“澹台烬,你混蛋!”]

[澹台烬笑得很无害:“娘子,我这不是为了救你吗?如若我不吻住你,你岂不是要被那些人给玷污了?”说着,他低头,封住了她喋不休的小嘴。]

[叶冰裳气得浑身发抖,却又无可奈何,谁让她打不过澹台烬,而且他又是王爷,她若是和他动起手来,吃亏的肯定是她。

《长月烬明》叶冰裳和澹台烬接吻过么 澹台烬和叶冰裳睡过吗

1、澹台烬和叶冰裳睡过。原著中叶冰裳是澹台烬的初恋,后来,澹台烬爱上了叶夕雾,叶冰裳则嫁给了萧凛。在澹台烬当质子的时候,只有叶冰裳给过他一些帮助。所以澹台烬成为皇帝后,要求战败的大夏把叶冰裳送过去,成为了澹台烬的贵妃。经过了很大的困难,二人结为夫妻,澹台烬和叶冰裳睡过是顺其自然的。

2、澹台烬除了和叶冰裳睡过,还和叶夕雾睡过。澹台烬和叶夕雾是先圆房后成亲的。黎苏苏还没有回到500年前的时候,叶夕雾喜欢萧凛,但萧凛喜欢叶夕雾的庶姐叶冰裳,叶夕雾给叶冰裳下药结果自己误吃,唯一的解药又被澹台烬给吃掉了,两人在药物的作用下上床了,所以不得不嫁给他。

3、萧凛和叶冰裳也睡过。叶冰裳在小时候意外遇上了黎苏苏的父亲,独自占有了要送给黎苏苏母亲的一根情丝与护心鳞,因为那一条多出来的情丝,让所有人都对她有好感。萧凛对她十分喜爱,与她在众人眼中是天造地设的一对。但萧凛最终死在男主澹台烬手中。叶冰裳结局是神躯斩魔业扭转乾坤,阻止了灭世的危机,然后复活和萧凛再续前缘。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