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4岁女孩误把八大局排队当成做核酸

2023-05-04 12:04 来源:[db:来源]
4岁女孩误把八大局排队当成做核酸,
近日,网上一段“4岁女孩误把八全局排队当成做核酸”的视频被网友重视。视频中淄博小女子坐在车里看到八全局有人排队,便问妈妈:这是在做核酸吗?

  5月3日,4岁女孩误把八全局排队当成做核酸的视频上了热搜,引发很多网友重视。此事发生在5月1日,山东淄博。一小女子坐在车里路过八全局的时分发现车外好多人排队,便问妈妈:这是在做核酸吗?车内的大人听了今后,都笑了起来。

  疫情三年,很多孩子都是在疫情中长大,从记事时就知道排队时要做核酸的,现在疫情现已没有了,排队做核酸的情景却深深的印在了孩子们的脑海中。这场疫情,大家失去了太多太多东西,不过最终咱们仍是成功了,记住那三年,谁都不想再提起,只想把它躲藏在心里的最深处。

  网友谈论:

  多令人伤心!疫情快过去了,但是有关疫情的反思有多少呢

  往往只要孩子才会发自内心的说实话,真相了,没事去那里排队和做核酸一样,真是闲得慌

  我孙女也是看到大棚都说要做核酸了,四岁的孩子做了三年核酸

  孩子最幼嫩的声响问出令人最心碎的问题!

  听到核酸两字,心头猛地一颤,惧怕

  听到真的想哭,到底在小孩子的心里埋下了什么?

  听到做核酸,我瞬间眼泪掉出来了,我家四岁半,三年半都在做核酸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