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土豆炒肉怎么做_土豆炒肉怎么做好吃

2023-05-12 13:48 来源:网络

食材:土豆2个 青红椒个1个 肉100克 辅料: 豆瓣酱1勺 干辣椒适量 蒜片适量

做法:把土豆去皮洗干净后中间开一刀切成片,放到水里泡一会去掉一点淀粉,把泡过土豆的水留下,然后把青红椒切好备用,再把干辣椒切段,起锅烧油先滑一下锅,锅里留油烧热肉片下锅炒熟,加上一点老抽和一点点盐炒匀倒出来,接着把干辣椒蒜片下锅炒出香味,豆瓣酱下锅炒出红油,把土豆片从水里捞出来直接下锅炒匀,直到土豆变色后把肉片倒进锅里翻炒,放点鸡精、美味鲜、白糖调下味炒匀它,等土豆熟了把泡过的土豆的水倒掉一些,留住带淀粉的部分倒进锅里翻炒匀即可。


土豆炒肉怎么做好吃?


主料:


五花肉50克


土豆2个


辅料:


红辣椒2个


姜片2片


料酒1勺


酱油1勺


胡椒粉1小勺


小葱1根


油适量


盐适量


土豆炒肉片的做法步骤:


1.准备好原材料;


2.烧热锅, 放入少许油, 将五花肉放入里面煸炒


3.煸炒至五花肉出油, 表面微微发黄后放入姜末和红辣椒进去翻炒;


4.翻炒几下后烹入点料酒帮助去腥;


5.微微炒干后加入土豆片进去翻炒;


6.翻炒几下后加入适量酱油进去翻炒;


7.翻炒几下后加入适量酱油进去翻炒;


8.再加入适量的盐和胡椒粉翻炒均匀, 大火收汁即可盛入盘中, 表面撒上小葱末。



土豆丝炒肉怎么做?


切好土豆在水中泡一下,要不然炒出的土豆会沫沫几几. 在抄土豆和肉以前在油中放上6—7颗花椒,然后把肉放进.当肉7分熟的时侯放生抽酱油.最后在把土豆放进一起抄.相信只有试过才知道.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