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山西7案嫌犯楼顶被抓 山西7案目击者:嫌犯楼顶被抓

2023-05-15 14:49 来源:网络

  山西7死刑案嫌犯楼顶被抓 山西7死刑案目击者:嫌犯楼顶被抓,5月13日下午,山西吕梁兴县一名27岁男子因感情纠纷在奥家湾乡沟门前村将一名女子致伤,将女子的三名家人杀害,随后驾驶小轿车逃窜,撞倒一名出警人员和13名行人。案件共致7人死亡,11人受伤。5月14日,据一位目击者表示,事发后,犯罪嫌疑人跑到事发现场附近一栋高楼楼顶,后被民警抓获。

山西7案嫌犯楼顶被抓 山西7案目击者:嫌犯楼顶被抓

  嫌疑人被抓获

  5月14日,山西吕梁兴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发布通报称,2023年5月13日下午2时许,兴县奥家湾乡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经初步查明,犯罪嫌疑人郭某亮(男,27岁)因感情纠纷在奥家湾乡沟门前村将郭某英(女,21岁)致伤,将裴某英(郭某英的婆婆)、蒋某龙(郭某英的丈夫)、蒋某宸(郭某英的儿子)杀害。随后,郭某亮驾驶一辆白色小轿车逃窜,将1名出警人员和13名行人撞倒。截至目前,该案件共致7人死亡,11人受伤。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抓获,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省市县有关部门已成立联合工作专班,全力开展相关处置工作。

  5月14日,兴县一位目击者告诉极目新闻记者,他在兴县晋绥东路上开了一家店子。5月13日下午3时许,他在店内工作时突然听到外面有很大的动静。他在店门口看到很多人围在一起,一辆白色私家车和一辆出租车相撞,一名身穿粉色衣服的女子躺在附近地上。他听现场群众说,白色私家车先撞了几名群众,在附近撞上出租车后停下来。

  另一位目击者向极目新闻记者介绍,13日下午3时许,他在晋绥东路上看到,沿途有多辆摩托车因碰撞受损,地上有多处血迹,伤者已被救护车送往医院。他看到路边一栋高楼楼顶上,一名男子露出脑袋。他听现场群众说,该男子就是撞倒多人的私家车司机。大约10分钟后,多名民警从这栋高楼内带出这名男子,男子被衣服盖住头部押上警车。

  晋绥东路上一名商户介绍,她也听说了肇事男子事后爬上高楼的说法。

  兴县110指挥中心工作人员表示,案件的相关情况稍后会对外发布。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