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詹姆斯正式宣布退役时间 詹姆斯承认将在45岁退役

2023-05-16 13:39 来源:网络

詹姆斯退役时间目前还没有确定,但肯定不是2023年。

詹姆斯全名勒布朗雷蒙詹姆斯,2003年以状元秀身份进入NBA联盟,被家乡球队克利夫兰骑士队选中,开启了波澜壮阔的职业生涯。2023年,在NBA征战二十年后,詹姆斯已经功成名就,登上NBA历史第一人的宝座。但是,今年已经38岁的詹姆斯依然还在巅峰,场均能砍下29分,依旧是联盟里的顶级超巨。

预计38岁的詹姆斯还会继续征战NBA,2023年不是詹姆斯的退役时间。

詹姆斯确定退役时间

截止到202年11月份,目前詹姆斯还没有公开过具体的退役时间,不过随着时间的流逝,距离詹姆斯退役的时间也会越来越近。

詹姆斯从2003年开始进入NBA,一直保持着高效的发挥,虽然是NBA的老将,但是在19-20赛季还带领湖人队夺得NBA总决赛,并且个人第四次拿下FMVP奖杯。

扩展资料:

19-20赛季总决赛

2020年10月1日,总决赛G1湖人VS热火,詹姆斯开场几分钟面对巴姆·阿德巴约投中三分。成为继斯蒂芬·库里后第二位季后赛三分球总命中超过400个的球员。下半场再度命中一记三分,总决赛三分球命中数超克莱·汤普森,升至历史第二。

2020年10月3日,总决赛G2湖人VS热火。詹姆斯得到33分9篮板9助攻准三双0失误,埃尔文·约翰逊后第2位0取得20分9助攻0失误的球员。总决赛首次2-0领先。

2020年10月5日,总决赛G3湖人VS热火。詹姆斯季后赛助攻超过约翰·斯托克顿升至历史第二, [132] 总决赛助攻数超过鲍勃·库西升至历史第二。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