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rsv病毒和新冠哪个严重二者区别 合胞病毒感染几天能好

2023-05-17 22:06 来源:网络
rsv病毒和新冠哪个严重二者区别 合胞病毒感染几天能好


上月末,13岁玛拉莎蒂·凯立(Martha Kelley)在给她爸爸的一些朋友照看孩子。“她们有一对双胞胎男孩,她们特别可爱,”她说。

据pix11报导,她说有个小孩冲着她干咳。凯立彻底接种了新冠预苗,并且没有佩戴口罩。“那时候我觉得,‘这特别恶心,但现在做什么都太迟了。’”下面的一周,这位美少女逐渐感到不舒服,在她看来这是一场严重的感冒,但却没有清除新冠的可能性。“我嗓子疼,干咳,鼻子堵。”

医师临床诊断是呼吸道合胞病毒(Respiratory Syncytial Virus, RSV)。一种一般在冬天侵蚀该地区病毒,目前正在该地传播。RSV病毒会让人觉得好像传染了新冠病毒,医学类专业人员都会要求一切发生上述症状得人,即便接种了预苗,也需要去医院检查。

戈利迈勒儿科医院的伊利莎白·默里大夫说,RSV已经出现很久了。默里说:“这是一种能引起相近感冒的症状细菌,但确实是比较严重的粘液。”她补充道,RSV对宝宝和老年人影响非常大。她说,如今在夏季传播这类病毒不太平常。“在流感季节,这就是我们的医院里的坐满患者的缘故。”

默里说这个一病况与新冠病毒的病症有非常大的重合。“如今建议就是,假如你逐渐发病,就可以进行新冠检验。”她也表明,如今进行检验对在社区里检验一切新冠基因变异都是非常重要的。默里说RSV是一种病毒,抗菌素失灵。她说时长及作息是最佳的。凯姐一直在做的事情,她现在还在恢复中。

疾病控制中心表明,RSV病毒如今在美国南部传播的数最多。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