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谢娜二胎是男孩还是女孩 谢娜年龄比老公张杰大几岁吗

2023-05-18 18:05 来源:网络

谢娜二胎生的太低调了,好奇谢娜二胎是男孩还是女孩?都知道她和张杰的姐弟恋,不知道谢娜年龄比老公张杰大几岁吗?

QQ截图20230518164957.jpg

谢娜二胎是女孩。据悉,谢娜一胎生的是双胞胎女儿,如今二胎也是个女儿,所以现在谢娜已经是三个女孩的妈妈。娜正式官宣二胎是女儿,并透露小女儿小名为“小咘芽”,是双胞胎女儿中的跳跳给取的。和结婚十年育有三个女儿的谢娜满脸幸福,称家中的三个女儿是“三朵金花”。2011年与老公举办婚礼的谢娜,今年正好是他们结婚十周年。作为娱乐圈中的恩爱夫妻,2018年2月1日两个人迎来双胞胎女儿,如今又迎来三胎,幸福升级,一家人真的是太让人羡慕了。

QQ截图20230518165021.jpg

谢娜1981年出生,年龄42岁。张杰1982年出生,年龄41岁,所以谢娜比张杰大了1岁而已。谢娜性格比较直爽,骨子里带着活泼开朗的因素,有她的地方总是能充满欢声笑语,深受电视节目前观众的喜爱和支持,所以收获了许多粉丝的特别关心和拥护。谢娜因为主持快乐大本营这档综艺节目在娱乐圈也是堪称风生水起,她为人正直,总是站在别人的角度去思考问题,帮别人解围度过难关,很多人对她都充满了感激之情,所以粉丝量也在逐年上涨。

QQ截图20230518165012.jpg

谢娜二胎是男孩还是女孩都看到了,说实话浪姐4里谢娜真惊艳到我了,二胎后身材不说。整个状态还是那么清纯活力!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