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萌七酒吧热舞被抓拍 女主播酒吧热舞视频传出

2023-05-22 17:58 来源:网络

  萌七酒吧热舞被抓拍 女主播酒吧热舞视频传出,萌七,一个充满活力和激情的女子,她凭借着傲人的身材和精湛的舞技,在DY舞蹈区成为了炙手可热的女主播之一。然而,近日在某音平台上疯传的她在夜店热舞的视频,让她有些无语和无奈。这段视频拍摄于去年三月份,然而依然被不停地转发和放出来,萌七不知道是因为这些人觉得她的视频太好看了,还是因为酒吧里就没别人了?她多次尝试投诉,让对方将源文件删除,但依然无济于事。

萌七酒吧热舞被抓拍,某音爆火引过万点赞!本人不喜反怒! 第1张

  萌七有些无奈,她依然保持着自己的热情和活力。在直播中,她和水友们一起欣赏这段跳舞片段,并分享了自己当时的心情。萌七表示,自己跟前面的小姐姐尬舞,是因为那种“你尬不过我”的感觉让她充满了动力和激情。萌七的热情和活力,不仅仅是在舞蹈中,她也是一个酷爱去夜店喝酒的妹子,喜欢和好友们一起蹦迪潇洒。尽管她在某音乐平台上的视频被不停地转发和播放出来,但她依然保持着自己的热情和活力,继续跳出自己的独特风采,展现自己的舞蹈魅力。萌七是一个充满活力和激情的女子,她在舞蹈中展现出自己的独特魅力,同时也喜欢和好友们一起蹦迪潇洒。虽然她的视频在某音平台上被不停地转发和放出来,但她依然保持着自己的热情和活力,继续跳出自己的独特风采。

  熟知斗鱼人气舞蹈女主播“萌七啊”的网友应该知道,这位曾经的舞蹈区人气女主播也是一位“狠角色”。

  拥有172cm身高的美女主播“萌七啊”,性格古灵精怪,是一位唱跳Rap都精通的全能型主播。

  而且她的个性率真,曾经给粉丝们直播卸妆,将自己精致的妆容全部抹了个干净素颜出镜。

萌七酒吧热舞被抓拍 女主播酒吧热舞视频传出

  这段视频“萌七啊”之所以会跳得如此嗨,她解释是因为当时在跟一位小姐姐尬舞。只不过拍摄视频的人全程都在拍自己,并没有拍摄跟自己尬舞的小姐姐。

  对于“萌七啊”在酒吧的这段舞蹈视频,一些粉丝评价看着像“渣女”。拍摄视频是酒吧的人,估计也是专门拍一些好看的美女给酒吧宣传。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