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bml是什么意思_bml是什么意思的缩写

2023-05-22 18:11 来源:网络

男性的身体质量指数

男人BMI是指男性的身体质量指数,是用体重的千克数除以身高的平方得到的数字,是衡量人体是否肥胖和健康的客观指标之一。按照我国标准,男性BMI的正常范围为18.5-23.9kg/m2,超过23.9kg/m2为超重,28kg/m2及以上为肥胖。计算公式为BMI=体重(kg)/身高(m)^2


bml是什么意思?


BMI就是我们日常所说的身体质量指数,简称为体质指数。体质指数,主要是用来衡量人体胖瘦程度,以及是否健康的一个标准,它与体内脂肪总量密切相关。

它的计算方法是用体重公斤除以身高米数平方得出的数字,一般,BMI的正常值在18.5到23.9之间,如果BMI指数大于25就属于超重。



bml多少算标准身材?


BMI在18.5至24.9时属正常范围,BMI大于25为超重,BMI大于30为肥胖。


肥胖的中国标准:我国专家认为,中国人虽属于亚洲人种,体重指数的正常范围上限应该比亚洲标准低些。有专家建议,中国人体重指数的最佳值应该是20-22,BMI大于22.6为超重,BMI大于30为肥胖。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