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神舟16号航天员已确定_神舟16号航天员是哪三位人

2023-05-23 10:41 来源:网络

计划在2023年5月下旬发射的神舟16号乘组应来自第3批航天员,18选3,现在第3批航天员名单还处于保密状态,我们无法得知,2023年到底是哪三位航天员飞天,我们只能安心等待就好。

神舟十五号发射后不久,神舟十六号就伫立在发射场,执行备份任务。


神十六航天员是哪三位?


分别是:翟志刚、王亚平和叶光富。

神舟十六号

中国载人航天工程的第16艘神舟飞船。2022年,神舟团队按计划执行返回、两船次交会对接、三船次应急救援待命任务,涉及神舟十三号至神舟十六号共四艘神舟飞船。



神舟15号航天员是哪些人?


答:杨利伟、费俊龙、景海鹏、刘旺、张晓光、邓清明,张陆进行筛选。

神舟十五号乘组将实施数次出舱活动,进行舱内载荷设备组装、测试和调试工作,操控机械臂实施舱外载荷安装;对三舱三船最大构型组合体进行运行管理和维护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