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泽连斯基是什么民族的人_泽连斯基是什么民族人?

2023-05-23 15:24 来源:网络

泽连斯基不是乌克兰族人,而是一名犹太人。这确实大大出乎了许多人的意料之外。

要知道,乌克兰的主体民族乌克兰族在乌克兰占据绝对优势地位,截至2020年,乌克兰的乌克兰族人数量达到3000余万,在乌克兰的110个民族之中占据绝对优势地位。


泽连斯基是波兰后裔吗?


不是波兰后裔。

泽连斯基全名:弗拉基米尔·亚历山大罗维奇·泽连斯基。1978年1月25日出生于乌克兰克里沃罗格市,毕业于基辅经济大学,现任乌克兰总统,人民公仆党主席。民族:犹太人。



乌克兰泽连斯基哪里人?


乌克兰泽连斯基是莫洛维亚诺-波多利斯克州人。
因为泽连斯基的出生地是乌克兰莫洛维亚诺-波多利斯克州的克鲁科夫卡村。
在乌克兰的行政区划中,莫洛维亚诺-波多利斯克州位于西北部,其州府为波多利斯克。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