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戚薇第一个老公是谁_戚薇个人资料

2023-05-24 14:01 来源:网络

第一个袁成杰,两人的一首《外滩十八号》一经推出就成为了当时大街小巷街头巷尾传唱的流行歌曲,而两个人的绯闻也由此开始;第二任是现在的老公李承铉。


戚薇个人资料家世背景?


戚薇2006年凭借上海东方卫视的《我型我秀》选秀出道。主要音乐作品有《茶之恋》、《男才女貌》、《外滩十八号》等,还曾与张杰、俞思远、JADE、袁成杰等歌手合作拍摄MV。她身上有四分之一韩国血统,内地歌手兼演员。父母都是普通人,有一段时间盛传她跟冯小刚的妻子徐帆有亲戚关系才红的,当事人也没承认也没否认.



戚薇李承铉是二婚吗?


不是,是头婚。

戚薇和李承铉两人因在2012年合作拍摄电视剧《世界上另一个我》相识,据说李承铉对戚薇一见钟情,也因为合作的关系,两人聊天联系会比较多,关系也因此亲密了不少。两人也因此戏结缘走到了一起。2013年8月戚薇与美籍韩星李承铉的恋情公开。2014年6月18日,戚薇和李承铉向外界公开恋情;8月2日,李承铉向戚薇求婚成功;9月8日戚薇与李承铉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凯撒皇宫酒店举办婚礼。2015年1月17日戚薇的女儿“Lucky”出生。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