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李承铉家很有钱吗_李承铉第一任妻子是谁

2023-05-24 15:43 来源:网络

李承铉戚薇一家三口如今定居在上海。我觉得现在很多明星都喜欢定居在上海诶,因为上海不仅繁荣,而且也是一个很具有包容色彩的地方,交通十分的便利,教育也十分的发达。

如果我有钱的话,我也会选择在上海定居的,因为大都市的生活总是令人向往的


李承铉怎么会说国语?


李承铉会说中文,而且说的非常好。戚薇之前在综艺节目《向往的生活》自曝,自己在家里的家庭地位很高,李承铉也非常迁就自己,所以很多事情都是要听戚薇的。所以他们从来都担心沟通的问题,因为戚哥有命令,在家必须要讲中文!哈哈希望解释的你会懂



戚薇老公大戚薇几岁


戚薇老公李承铉只比戚薇大4天而已,李承铉1984年10月30日出生于美国,戚薇1984年10月26日出生于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

李承铉(이승현),1984年10月30日出生于美国,演员、歌手、主持人。2003年3月28日,以歌手身份正式出道。2006年,前往中国发展演艺事业。

戚薇,1984年10月26日出生于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中国内地女演员、歌手,毕业于浙江传媒学院录音艺术专业。2006年因参加选秀节目《我型我秀》而正式出道。

扩展资料:

2013年8月,戚薇与美籍韩星李承铉的恋情公开。

2014年8月2日七夕情人节,李承铉在没有事先告诉戚薇的情况 下,突然用双手在沙难上画了一颗大大的爱心,并挖出早已准备好的真爱戒指,单膝跪地,以惊喜方式成功求婚戚薇。

2014年9月8日,李承铉和戚薇的婚礼在拉斯维加斯凯撒宫酒店举行。

2015年1月17日,戚薇在加州 Hoag医院 (Newport Beach) 喜得千金,爱称为“Lucky”,出生时重量为3145g。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