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微信怎么开直播 开通直播方法

2020-12-18 16:41 来源:网络整理

1、最先,在手机上桌面进入微信APP,进到手机软件主界面就可以,如下图所显示。

2、接下去,进到手机软件主界面后,在右上方寻找“加上盆友”的选择项,并选定点一下它就可以,如下图所显示。

3、随后,在弹出来的页面中,点一下“微信公众号”并在输入框中键入“微赞”,如下图所显示。

4、接下去,在这里网页页面,点一下“我的应用”,如下图所显示。

5、随后,挑选“我的直播间”,这时候就可以进到微信直播启用页面了,如下图所显示。

6、最终,在蹦出来的页面后,点一下“一键开启直播房间”,填好名字、手机号和短信验证码,那样等候审核通过就可以了,如下图所显示。

关键字: 微信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