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李沁张艺兴同台_李沁张艺兴同台综艺

2023-05-25 15:35 来源:网络

1 张艺兴对李沁有很高的评价
2 因为李沁在和张艺兴合作的电影《鬼吹灯之黄皮子坟》中表现出色,张艺兴在采访中多次赞扬李沁是一个非常棒的演员,有着非常好的表演天赋和认真的工作态度。
3 除了在电影中的表现外,李沁在其他作品中也受到了观众和业内人士的好评,她的演技和形象备受认可,被认为是新生代女演员中的佼佼者。


极限挑战张艺兴李沁是哪一期?


第二季第五期

《极限挑战》第一至四季六位固定成员为黄渤、孙红雷、黄磊、罗志祥、王迅、张艺兴;第五季加入成员为岳云鹏、雷佳音、迪丽热巴。第六季加入成员为贾乃亮、邓伦、郭京飞。第七季加入成员为黄明昊。2015年6月14日,节目在东方卫视首播。



跑男李沁张艺兴哪一期?


李沁出现在《奔跑吧》第一季第三、四期中。同时在本两期节目中与林志玲、蔡卓妍、容祖儿、唐艺昕五位美女一起来到风景美如画的云南大理,和迪丽热巴一同组成了女生联盟,与跑男团展开男女对抗赛。

张艺兴参加的是《奔跑吧兄弟》第二季第四期。张艺兴作为奔跑吧兄弟第二季第四期嘉宾,在杭州录制,张艺兴、李治廷、林更新、叶祖新、蒋劲夫等助阵。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