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oppo手机应用锁怎么设置_oppo手机应用锁怎么设置指纹

2023-05-25 19:04 来源:网络

这款手机打开打打设置菜单,在进入应用程序在当中,如果你要为哪款应用上锁的话,直接打开哪款应用,然后再点击菜单中直接点击应用锁即可。这款手机采用的是台积电六纳米制程工艺的联发科天玑1100处理器,他的画风可以达到65万分,并且支持5G双模全网通功能。


OPPO手机如何设置使用指纹打开加密应用?


1、打开【设置】,然后找到【指纹与屏幕锁定】,接着开始【绘制图案】。

2、然后打开“程序加密”的开关。

3、进入后点击箭头所示右上角的开关图标,随后选择一种解锁方式。

4、设置完一种解锁方式并输入后点击确定,再接着点击“加密程序”。

5、选择你要加密的程序,随后将其【开关】打开即可。



oppo如何将应用锁改为指纹解锁?


OPPO手机将应用锁改为指纹解锁的方法如下

首先打开OPPO手机,进入到手机桌面,之后在手机桌面找到设置图标,点击图标进入到设置主菜单里面 ,点击页面指纹,面部与解锁 ,点击页面指纹,输入密码打开之后 ,将隐私与应用加密,右侧开关按钮开启, 就可以使用指纹解锁,应用锁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