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_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2023-05-26 14:35 来源:网络

       道路桥梁工程技术、物流管理两个专业。

       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是公办全日制高等职业院校,河南省职业教育品牌示范学校。是一所交通类特色鲜明的实用人才培养基地。毕业生就业率一直很高。


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是不是大学?


是,但是是一所专科院校。具体介绍如下。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是经河南省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的河南省唯一的一所国家公办交通类全日制普通高等专科学校,其前身是创办于1953年的国家级重点中等专业学校河南省交通学校,隶属于河南省交通厅,具有50多年的办学历史,积淀了丰富的教学经验和文化底蕴。汽车运用技术等骨干专业被国家七部门定为国家级紧缺专业人才培养基地。



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单招有面试吗?


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单招是指通过测试和综合素质评价的方式招生,不需要参加高考。根据官网信息显示,该校单招不需要参加面试,主要是通过素质评价等方式进行选拔。

具体评价标准可能包括学科知识、文化素质、体育特长、专业技能、实践经验等方面,也可能进行英语口语测试和面试,但不是单招必须的环节。因此,学生需要认真准备各项评价所需的材料和资料,尽力展现自己的优势和特点,提高被录取的机会。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