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李荣浩演唱会_李荣浩演唱会2023行程

2023-05-29 18:45 来源:网络

李荣浩沈阳演唱会的结束时间因为各种因素而有所不同,但通常都是晚上10点左右结束。演唱会的时间可能会根据当天的场地、演出时间安排以及其他因素而有所变化。因此,如果你想确定演唱会的结束时间,最好在购票时确认或者在当天及时关注演出通知,以免错过精彩的表演。总之,李荣浩的演唱会一定会给观众带来非常棒的音乐体验,让人充满期待。


李荣浩郑州奥体中心演唱会几点开始?


下午19:30开始,李荣浩“纵横四海”世界巡回郑州演唱会将于2023.04.22 周六 19:30在郑州市奥林匹克体育中心-郑地体育场,届时欢迎大家光临。



李荣浩纵横四海有哪几站?


目前官宣的有南京、郑州、武汉、成都、太原、广州、沈阳等

《纵横四海》是李荣浩第七张个人专辑,伴随着发行也将进行世界巡回演唱会。

李荣浩是华语乐坛绝对的实力派,《纵横四海》巡回演唱会值得期待。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