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神舟14号航天员是哪三位_神舟15号航天员是哪三位

2023-05-30 15:16 来源:网络

经任务总指挥部研究决定,瞄准北京时间6月5日10时44分发射神舟十四号载人飞船,飞行乘组由航天员、刘洋和蔡旭哲组成,担任指令长,他们全部为第二批航天员。

其中,参加过神舟十一号载人飞行任务,刘洋参加过神舟九号载人飞行任务,蔡旭哲是首次飞行。

神舟十四号载人飞行任务是空间站建造阶段第二次飞行任务,也是该阶段首次载人飞行任务,航天员乘组将在轨工作生活6个月。

在轨驻留期间,神舟十四号飞行乘组3名航天员将迎来空间站两个实验舱以及天舟五号货运飞船、神舟十五号载人飞船的来访对接,并与神舟十五号飞行乘组进行在轨轮换,于12月返回东风着陆场


神舟十五号航天员是哪三位航天员?


神舟十五号航天员名单尚未公布,具体哪三位还不清楚。不过,近期神舟十五号即将发射升空,具体哪三位届时就知晓了,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神舟13号的三位宇航员是谁?


从目前的名单来看,最有可能成为神舟十三号的三名宇航员是翟志刚、和叶光富。他们在神舟十二号发射时也被寄予厚望,虽然后来没有成为其中一员,但也成为首位替补。更令人关注的是,这次神舟十三号载人飞船中,将会出现女航天员,在中国太空站上执行一系列任务。作为中国进入太空的女宇航员之一,可以说是最有可能进入中国空间站的第一位女宇航员。另外,两名男性航天员也是中国第一批和第二批航天员中的佼佼者。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