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乒乓球赛程2023赛程表_德班乒乓球赛程2023赛程表

2023-05-30 15:34 来源:网络

有WTT新加坡大满贯赛、有南非德班世乒赛、有韩国平昌亚锦赛、有十九届亚运会、有WTT冠军赛球星挑战赛等和支线赛等。3月份刚结束的WTT新加坡大满赛,国乒包揽了全部五个单项冠军,可喜可贺。


德班世乒赛亚洲区预赛赛程?


赛程包括:4月4日下午三点,女子单打预选赛:孙颖莎vs陈梦,何卓佳vs郭雨涵,王艺璇vs王涵。4月5日下午三点:男子单打预选赛:梁靖崑vs郭浩。



23年足协杯赛程?


2023中国足协杯竞赛规程公布,新赛季足协杯计划于5月17日开赛,将进行7轮共63场淘汰赛,全部为单场对决!将有来自全国的64支球队参赛,包括中超、中甲、中乙、业余各16支球队。各级球队将分主客场对决厮杀,除决赛外,低级别球队遇高级别球队时将拥有主场优先权。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