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神舟十六号出征仪式_神舟十六号出征仪式视频

2023-05-30 16:26 来源:网络

神舟16号里面的三个人分别是航天员劳玉龙、刘伯明和唐国强。
因为这三位航天员在2021年6月17日成功进入太空并与天宫核心舱对接,现已圆满完成了历时三个月的空间生活实验任务。
同时,此次任务也是中国航天员队迄今为止时间最长、涉及最多科学实验的一次任务,标志着中国航天事业在空间技术领域取得新的重大进展。


神舟十六有人上去吗?


没有。

目前载人飞船任务已经执行到神舟15号,神舟16号是在计划之中。

在2023年2月,2023年度在航天任务公布,预计于5月份交全卫星发射中心进行神舟16号发射任务。



神舟十六号发射成功是几年几月?


计划2023年5月发射天舟六号货运飞船和神舟十六号。神舟十六号飞船进行了部分技术改进,研制交付工作正在稳步推进。神舟十六号飞船已经在发射场完成了总装测试工作,进入应急救援待命状态。神舟十七号和神舟十八号的总装测试工作也正在进行中。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